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捐书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3 13:07

为建设和完善“图书阅览室”,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文明程度, 传承中华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支部,营造起人人学习、人人读书的良好风尚,助力市人防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9 月2 日上午,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捐书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赠图书。书目涵盖范围广,内容积极健康,实用性、指导性强,涉及人文社科、政治法律、党史国史、健康保健、文学艺术、人物传记、教育写作、业务指导、自然科学、工程科技等种类。活动共筹集到图书500 余册。

通过本次捐书活动,市人防办“图书阅览室”书籍库存得到了扩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科技素质和服务人民、服务群众的能力本领,为下一步市人防办建立完善图书借阅制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业余时间内积极充电,利用好这些书籍,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能力素质,更好地为人防事业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