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文明志愿行,温暖回乡路——郑州市人防办及直属事业单位参加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22 10:26

为响应郑州市文明办号召,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2001管理所、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人防特种救援中心、人防工程维护中心8名志愿者参加了“文明志愿行,温暖回乡路”主题活动,一起为返乡群众提供帮助。

在寒冷的冬天里,志愿者们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一份温暖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新春组现场赠送扑克牌、尺子、袋子等物品,为务工人员提供温暖服务;咨询组耐心解答群众出行问题;搬运组派出身体强壮男志愿者在火车站入口处帮助老、弱、孕提运行李物品;法律援助组由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刘华钧律师为有家庭困难、有法律难题的务工人员提供法律帮助。 

最终统计,活动发放扑克牌、袋子、尺子等宣传品1000份,解答法律问题3起,咨询20余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