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郑州市人防办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6 16:07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我办干部职工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树立科学文明卫生生活方式,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于4月30日上午举办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王琳老师,以如何预防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故、职工健康及亚健康综合治理、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为切入点,结合生活习惯,以通俗易懂的言语,有层次、有重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健康知识。

此次讲座是郑州市人防办开展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等,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防疫防控和健康素养水平讲座中,大家积极踊跃的向授课老师咨询了许多关于卫生知识的问题,老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康、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