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光荣一生”志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6:5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谐互助的社会风尚,助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郑州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采取“广泛倡议、积极动员、志愿参与”的形式,呼吁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奉献爱心。

24日上午,防办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志愿者代表约20人在视频会议室进行无偿献血启动仪式。首先,郑州市“2001工程”管理所副所长吕敏向大家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让献血成为新时代文明生活习惯。

随后,志愿者来到互助路集中采血车上无偿献血。他们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勇敢地伸出臂膀,为挽救素不相识的危重病人书写人间大爱。

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希望以实际行动为保证特殊时期省会郑州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鼎力支援临床医疗用血出一份力 

滴滴热血聚成爱,血里流着情,情深连血脉。近年来,郑州市人防办坚持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传承,更是人防干部无私奉献和关爱生命的体现,展现出“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向社会传递人防正能量,切实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