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办开展“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3 17:03

根据“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要求,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办政务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风,我办于3月2日开展了“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方面内容。

1.在行政审批大厅及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窗口开展文明窗口活动。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仪容整洁、举止得体、用语文明、程序规范,树立了良好的人防形象。

2.志愿者们来到行政审批大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条例宣传册和小礼品,并向群众介绍由审批、质监等业务流程制作的二维码,以方便群众查阅,提高行政服务效率。

3.利用网络、微信、大屏开展了文明使用网络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遵守网络文明礼仪规范。同时,在网站上发布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我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充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利用我办审批、质监窗口工作职能,以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为目标,努力做到服务环境规范化、服务机制健全化、服务程序最简化,树立了良好的人防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