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在职党员进社区清洁家园在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9 09:10

为进一步强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服务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百花社区清洁卫生,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为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与百花社区党委联合组织的“党员活动日”活动。20多名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带的环卫工具,有的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切实体现了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情怀,路边行人和社区居民纷纷称赞。

此次清扫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