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举行集中学习(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8 16:25

8月20日上午,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在国防会务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周顺杰,各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办机关全体干部共计29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制定包含6个专题的学习计划、印发通知,人事处牵头负责办县处级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的学习培训,6个直属各单位以支部(总支)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培训,并将各单位培训组织情况纳入年度党建、绩效考核。培训过程中严格落实二维码“双签到”规定,严肃学习会场纪律,对缺席人员及时进行补训,确保培训高质量、全覆盖。培训结束后,办机关及时制作培训档案并上报市委组织部进行公务员培训学时认证。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所作的题为《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的视频专题讲座。许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一个主题、两个重点”,分“中国之治”致力于国家制度、致力于国家治理、具备的显著优势、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对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所作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包含的13大项制度、55个具体制度及37个创新要点,结合历史以及国内外社会、生活实例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