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党组成员讲党课”活动(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7 17:25

2020年8月25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项忠阳在国防会务中心为办指通系统主讲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强国梦想》的专题党课。指挥通信处党支部、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2001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人防特种救援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66人参加此次专题教育党课。

项忠阳首先从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讲起,充分阐述了走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规律。同时结合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分析说明了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对比优势,指出坚持社会主义制度是推动中国社会良性发展的必然要求。项忠阳指出,社会主义道路之所以能在中国行得通、走得稳,主要原因在于我们党能够科学地进行资源配置,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从而实现高效有序的发展。多年的治国经验告诉我们,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最后项忠阳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念,坚定道路自信。同时项忠阳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用实际行动努力工作,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这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