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管城区人防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8 1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办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尽责的能力,按照区委组织部安排部署,825日至27日,管城区人防办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办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亲自安排,由办党支部牵头,立即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办科级干部及以下干部职工同步参加了学习培训。

825日,开班仪式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孟繁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领会核心要义,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主动担当使命,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同志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期间,大家集中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所作的《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所做的《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等系列专题视频讲座,并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

此次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从“掌握制度内容、强化制度自信、推动制度完善、严格制度执行”四个层面体现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结合人防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的认识,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升制度执行力,在助推新时代人防工作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