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我办荣获“健康郑州行动”知识竞赛第三名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2 15:48

为了更好地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推进健康郑州建设,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健康行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我办挑选精干力量,参加了郑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健康郑州行动’市直机关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在此次竞赛中,我办参赛选手张文、倪留东、宋佳及郑欣宜4名同志克服困难、精心准备,经过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最终从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三名的骄人成绩,为集体争得荣誉。

通过参加本次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我办广大干部职工提升了学习健康素养知识的热情,培养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文明新风尚,让“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渗透到生活及工作中,为健康郑州建设做出人防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