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0 18:00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2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在国防会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并进行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四级调研员张媛,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节前廉政、安全生产集体谈话工作,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重点提醒,是督促干部职工坚守清正廉洁、守好安全底线的一种重要教育方式。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全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作伟以《提高政治站位 遵守廉政纪律 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行动上》为题,对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对标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遵守廉政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六个严查、六个严禁”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要牢记严峻形势,做好疫情防控,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出行旅游,加强个人防护,配合防控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通过节前提醒谈话,明确了廉政风险点,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纪律规矩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节日期间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自觉做郑州人防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者和践行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