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岁寒情深暖意浓 殷殷关怀沁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8 10:38

寒冬送温暖,佳节叙情深。2022年虎年春节前夕,市人防办按照办党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1月27日,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史启新带领工作人员对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41名老干部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收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在离休老干部赵家文的家中,慰问人员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信,史启新同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居住环境,以及生活和家庭情况,并给予丰富生活、强身健体、预防疫情的忠告和意见建议,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市人防办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在好好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经验优势,继续贡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人防事业改革发展进步。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办党组的关心关爱慰问表示感谢,对郑州市人防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全市人防工作,积极献言建策,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转化为动力,为郑州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