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金水区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宣传 “五进”进机关活动
来源:金水区人防办  时间:2022-08-11 08:35

在新形势下,人防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国防教育和人防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具有基础性、先导性的工作,是促进人防事业全面发展的推进器,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机关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让更多机关干部了解人防、关注人防,近日,金水区人防办走进金水区民政局开展了“人民防空知识宣传进机关”宣传活动。

人防办工作人员通过PPT授课的形式,主要向大家宣传了什么是人民防空、防空警报的种类、怎样做好有效的防护工作等内容,民政局干部职工听得津津有味,并认真做笔记,有的拿起手机录制视频,现场气氛热烈。课后人防办工作人员又向民政局干部职工发放了人防宣传品。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加深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对人防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和人防知识,提高了民众的公共安全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