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办迎来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绩效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09 09:40

3月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绩效考核组一行4人,在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振的带领下,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查等方式对我办的行政审批暨“五单一网”制度改革进行全面考核。我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总工程师李保平、副调研员陈建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李幸福主任向考核组介绍了我办的政务服务工作在领导重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审批效率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做法,行政审批办公室王洪恩处长围绕清理繁文缛节和不必要证明、“一口受理”和行政审批标准化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考核组到我办行政审批窗口进行了实地考核和检查,我办行政审批工作首席服务官李保平针对行政审批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