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参加2020年证件换发公共法律知识网上考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2 16:31

8月12日上午,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参加2020年证件换发公共法律知识网上考试,人防系统共计55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采取网上考试,由河南省司法厅统一命题,全市联考,题目在题库随机抽取,系统自动评分,考试当场出成绩。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等多部法律法规。为迎接此次考试,市人防办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认真对待,深入学习,全力备考。参加考试的执法人员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加强考试复习,充分认识此次考试对严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考试,规范了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工作,促使了全体行政执法人员更加自觉学习法律法规、文件和业务知识,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提升了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提高了执法人员自身素质,为全力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程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