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市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2-14 00: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使节日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市人防办认真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欢庆春节。
        一、对驻军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人防办采取多种形式在春节前开展了各类走访慰问活动。1月22日,市人防办主任李幸福带领办领导班子和部分机关工组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河南预备役高炮师、郑州警备区、郑州武警消防支队等驻军单位,深情表达了办全体干部职工对子弟兵的真挚情谊和新春祝福。



       二、春节前慰问驻村帮扶点贫困户。市人防办副主任许晓常带队,对驻村帮扶点新密市牛店镇打虎亭村9户困难群众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许副主任代表办党组给贫困群众送去大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

       三、举办2014年迎新春联欢会。1月26日,人防办在国防会务中心举办了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全办干部职工近 300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联欢会在欢快祥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人防办主任李幸福为联欢会致辞并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本着廉洁、勤俭的宗旨,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来自全办各部门的干部职工用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表达出了人防工作者对人防事业的热爱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和游戏的加入,联欢会的气氛越来越活跃,相声《我要出名》、创意无限的《光影颂》、别具一格的乐队组合《最初的梦想》等节目掀起了晚会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不仅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而且也让忙碌了一年的人防人在热闹、祥和、开心的氛围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和释放。
        三句半《财神爷的苦与乐》、独舞《维族姑娘》、歌曲《新贵妃醉酒》等节目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