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市人防办团委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01 00:00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根据市文明办开展“清明祭英”活动的相关要求,防办团委于3月31日上午,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的清明扫墓系列活动。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默哀,为烈士敬献花圈,大家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表达内心诚挚敬意和深切追悼之情。此次扫墓活动的开展,使防办团员和青年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清明节扫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时刻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以更加过硬的素质和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活动结束后,防办团员青年用自带的扫把、    等工具对烈士墓进行了清扫,对园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  
       随后,防办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登录“中国文明网”进行网上留言,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感想,表达对先烈、先贤的感恩与景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