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市人防办举办“道德讲堂” 用焦裕禄事迹教育干部职工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04 00: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2014年3月28日上午9时,市人防办在国防会务中心举办了2014年第三期道德大讲堂,全办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接受了道德讲堂带来的精神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以“焦裕禄精神”为主题,通过诵读经典、讲述故事等形式,再一次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重温了习近平同志总结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明确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的目标,受了一次深刻的道德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道德素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充实感人,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干部职工,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称一定要立足本职,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焦裕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财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