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领航明方向 见效展作为 ----郑州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0 17:11

2月9日召开的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办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2月10日、13日、14日郑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先后主持召开了党组扩大会、主任办公会、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全市人防办主任会,采取领导串讲、集中学习论等方式,反复传达学习省办视频会议精神,使之进思想、进规划、进行动,成为工作指南,成为行动准则,扎实有效抓好了贯彻落实,达到了会议精神人人领会,工作重点人人皆知。二是对标工作,筹划工作目标。按照2017年省办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各单位认真梳理、对照谋划本处室、本部门工作重心和目标任务,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明确了全年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研究了符合上级要求、结合人防实际的《2017年郑州市人防办工作要点》。三是渗透结合,促进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人防工作相结合、与深化“两学一做”相结合、与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相结合,以会议精神推动人防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以人防工作新发展检验贯彻落实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