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6 15:26

2019年7月12日上午,郑州市人防办特邀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启豹同志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办副县级以上领导和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使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红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丁启豹同志围绕“纪律规矩记在心 责任使命勇担当”主题,从革命理想高于天、纪律规矩挺在前、底线红线不逾越、排查风险保平安、内外兼修聚德才、自我革命立新功六个方面,用一个个使人振聋发聩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用理想信念不断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严”字当头,用严格的组织、严明的纪律抵制腐败行为,要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自警自省精神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始终秉持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不断强化自身修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聆听完本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表示要把规矩纪律挺在前,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日常生活、工作当中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和人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