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机关文明处室评选条件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7-04 00:00
一、领导得力,核心作用好

1、带头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带头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决议、决定,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思想作风端正,深入实际,联系群众,廉政勤政,顾大局,守纪律,无违法违纪和以权谋私行为。

二、办事公道,职业道德好

1、重视管理教育,职工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思想品德不断提高。

2、职工敬业爱岗,好学上进,文明礼貌,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办事公道,忠于职守,乐于奉献。

三、精通业务,整体作风好

1、对职工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学习有计划,有安排,抓落实,效果明显。

2、职工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岗位虚心好学,能独挡一面,在职责范围内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完成任务好。

四、严格管理,遵纪守法好

1、注意抓好经常性思想教育和民主法制教育,处室、单位人员的法律意识、法纪观念明显增强。

2、模范遵守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爱护集体,维护集体声誉。

3、国家观念增强,计划生育落实好。

五、文明办公,工作秩序好

1、工作秩序井然,办公用品放置有序,室内整洁,无脏、乱、差死角,下班后办公桌上收拾整洁干净。

2、办公资料分门别类存放,一目了然。

3、创建文明处室活动有措施、有目标,分工明确,活动经常。

文明职工评选条件

一、理想信念坚定

1、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热爱集体,热爱本职工作,自觉维护集体声誉和形象,维护党组的领导和权威。

3、积极参加党团活动,主动向组织靠拢。

二、道德修养较好

1、维护公众利益和公共秩序,见义勇为,敢于与坏人坏事作斗争。

2、讲文明、讲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

3、重事业,轻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等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4、坚持原则,办事公道,诚实守信,工作不分贵贱,团结同志,尊重领导。

三、文化素质较高

1、具有良好文化修养,爱学习,坚持读书和看报。

2、坚持参加集体活动和政治学习,追求高尚娱乐,无不良行为。

3、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熟悉机关工作和业务知识。

四、自觉遵纪守法

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

五、工作积极主动

认真履行职责,做事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工作标准高,团结协作精神强,完成任务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