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关于支持利用人防工程设立便民服务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4 15:31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加快城市地下空间兼顾人防工程开发利用推进工作方案》(豫人防工〔2022〕4号)以及《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任务分解的通知》(郑政办〔2022〕29号)文件精神,我办研究起草了《支持利用人防工程设立便民服务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于2022年7月13日前,通过发送电子邮箱的方式提出意见:

电子邮箱:zzsrfbgcc@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支持利用人防工程设立便民服务点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

政府网站: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按照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我单位于2022年6月13日至7月13日组织对《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支持利用人防工程设立便民服务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通过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征求意见栏目,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通过发函向建设、物业管理、设计、施工图审查等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3.向区县(市)人防办及市人防办直属二级机构征求意见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9条,其中,建设、物业管理、设计施工等单位5条;区县(市)人防办及市人防办直属二级机构4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各方面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场地设置、功能及规模要求、保障措施及规范化管理方面。

经研究论证,采纳4条。被采纳的意见主要包括进一步明确场地设置、规模及功能要求的设置地点要符合平战结合要求,调整保障措施和规范化管理相关内容等。

部分意见未被采纳主要原因:未采纳部分意见在《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支持利用人防工程设立便民服务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均有体现,相关建议已经涵盖在内,故未进行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