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防空地下室面积计算规则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1 15:22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防空地下室面积计算规则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防工程的建设管理,规范人防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人防测量等工作,确保防空地下室建设质量,结合我市实际,我办制定了《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防空地下室面积计算规则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对《河南省防空地下室面积计算规则》未明确事宜作出补充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您对该文件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830日前反馈至郑州市人防办。

 

电子邮箱:zzsrfbspc@126.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于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0日组织对《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防空地下室面积计算规则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或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未发生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