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12 15:28 

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要求,我办起草了《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网络和通过以下途径、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河南省郑州市林山寨街道中原西路233号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话方式反馈:0371-89895921。

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17:00。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于2023年12月12日至2024年1月12日组织对《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或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未发生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