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关于加快推进人防工程互联互通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0 10:2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和《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我办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人防工程互联互通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于2024年4月20日17:00前,通过发送电子邮箱的方式提出意见:

电子邮箱:zzsrfbgcc@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加快推进人防工程互联互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公开征求意见”

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于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4月20日组织对《关于加快推进人防工程互联互通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或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未发生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