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轩辕大帝》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08 00:00

       2016年4月7日晚,郑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轩辕大帝》,历史厚重感的大电影震撼再现了这一决定中华文明走向的始祖之战。

       影片讲述了五千年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猛兽、联合氏族战蚩尤、最终统一华夏各部落的壮阔史诗。演绎黄帝、炎帝、蚩尤三大部落的兴衰聚散,成功再现了远古华夏民族壮阔感人的发展历程。让大家穿越几千年的时光去感受决定中华文明走向的关键战役。

       观看影片后,大家都被这决定中华文明走向的关键战役所震撼,为祖先们的骁勇善战,聪明智慧所折服,内心对华夏祖先敬意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对要学习祖先们不惧险恶,勇往直前的精神,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勇于创新、踏实进取、务实真干,用实际传递人防正能量,为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