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电影《邓小平在黄山》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08 00:00


       2016年4月8日下午,郑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50余人观看了电影《邓小平在黄山》。
     
       影片以纪实的手法,重现1979年邓小平登黄山、发表"黄山谈话"的全过程,记录了75岁高龄的邓小平四天五夜的黄山之行,用当时时代大背景下引人关注的小岗村"包干到户"、知识分子待遇、香港回归等热点问题贯穿于全剧之中,再现了世纪伟人邓小平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范,重温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富裕、小康道路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

       影片中虽然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冲突,但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平静的力量慢慢流淌。观影后,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邓小平同志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在自己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务实奉献,践行“三严三实”,用实际行动为人防事业的建设发展谱写新的辉煌,为建设郑州商都国际化城市继续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