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办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6 00: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2016年5月4日,人防办在国防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全人防办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接受了道德讲堂带来的精神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以“感动中国王宽事例”为线索,“无私的爱”为主题,共分为八个环节: 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在讲堂中大家一起听了一首《人间第一情》,观看了王宽的《感动中国》视频,诵读了古人教诲。在此我们收获了内心的感动和内心中无法言语的那份震撼与动容。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充实感人,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温良慈善的人,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做一个踏实勤奋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