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赴哈工大学习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12 16:53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哈工大学习成果,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促进能力提升,激发活力、动力,1月11日上午,我办在国防会议中心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赴哈工大学习演讲比赛。来自办机关及各直属单位150余人观看了比赛。
纪检组长王作伟首先代表办领导畅谈了他的学习体会,随后,参赛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思想盛宴。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9名选手都是从全办各单位,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
他们的演讲紧扣“两学一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哈工大学习体会,用朴实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郑州人防人的辛勤付出和甘于奉献,将人防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舞台上,博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秘书处的石宜鑫获得比赛一等奖,来自人事处、审批处的苗丰、史静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孙清海等三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人防办李幸福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