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系统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市直机关2022年度“双抓双促”活动第三季度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6 09:41

为进一步展示机关党建工作成果,讲好机关党建故事,传递机关党建声音,9月20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郑州市直机关“双抓双促”活动第三季度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形式,全市人防系统27个党支部组织240余名党员收听收看了线上直播。

会上,市直单位1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逐一登台述职,聚焦市委“三标”活动,深入总结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工作中发挥“两个作用”,协助行政负责人完成任务、改进工作的创新措施、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郑州市人防办秘书人事党支部书记杨奇以《铸盾护民  我们在行动》为题,结合秘书处、人事处业务工作,紧盯机关党建职责定位,突出人防特色优势,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从“一支不穿军装的队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交流了党建引领沿黄省会城市跨区支援协同演练以及人防工程安全度汛“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成果经验,分享了党员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人防党员干部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能力素质,引发了评委和观众强烈共鸣,取得第7名的优异成绩,秘书人事党支部被评为“十佳党支部”。

在观看会议直播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三标”意识,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在服务市委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十大战略”行动等工作大局、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更大人防贡献,为落实好市委“整体工作争先进成高原,重点工作创一流起高峰”的总要求努力奋斗,交好人防优异答卷,以昂扬干劲斗志、饱满精神状态、出彩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张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