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国动办(人防办)机关党委法规党支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2 16:39

8月1日下午,市国动办(人防办)机关党委法规党支部在国防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组织生活会。办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法规党支部书记刘治波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准则、条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建设方面的内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按照“三必谈”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和有关要求,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治波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9名同志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查摆了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建设、创新能力水平、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下步改进措施。

张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强化党性、增强定力、提高意识、促进发展的目的。她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作风建设。要以内在的“定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存正祛邪,以“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之心构筑防腐拒变的“免疫墙”。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要以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牢“三标”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昂扬奋斗姿态,推动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