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管城区人防办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18 14:33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管城区人防办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认真组织全办工作人员集中在综合科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第一时间聆听和把握大会重要精神。

上午8点50分,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晓慧带领大家早早等候在综合科播放室,等待这个庄严时刻的到来,做好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各项准备。9时,大会准时开始,我办综合科播放室掌声热烈,整个收看过程井然有序,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认真真地做着笔记。收看了大会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晓慧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接地气、顺民心,给全党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今后我办一定会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办虽然是 “小”部门,但时刻要谨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人防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