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管城区人防办党支部开展“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参观管城党史馆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0 16:50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办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一个“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合格党员。

10月19日上午,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到管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党史馆中,全体党员在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晓慧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管城党史纪录片《永远不会忘记》,追溯红色记忆,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办党员全面了解了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管城的发展历史,全方位多形式的对全办党员进行了再学习、再教育,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服务群众,为助推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