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史启新调研指导郑州市人防办各下沉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人防办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组  时间:2022-11-09 15:19

11月5日,郑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史启新深入分包的中原区、管城区相关防控点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中原区中原西路街道周新庄村周新花园小区卡点,史启新登上人防机动指挥车,在郑州人防抗疫前线指挥部对各下沉专班进行指挥调度,并对一线下沉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全办下沉人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勇挑重担,在各自岗位连续作战,充分发扬了人防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奋斗精神。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下沉人员配齐配全防护装备,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落实好轮岗轮休制度,使同志们以最佳的状态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叮嘱大家要保持干劲,再接再厉,增强战疫的决心和韧劲。他提醒大家注意改进工作方法,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硬措施”的同时,也要搞好管控居民的生活保障、宣传引导和心理疏导“软服务”,将心比心、细致耐心,让抗疫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他强调,要注重挖掘和宣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持续营造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树正气、扬士气,激发全办上下共战疫情的信心和动力。

在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陇新社区卡点,史启新叮嘱下沉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把“入口关”,守好“防疫门”,协助好社区干部对进出物资进行规范彻底消杀作业。他强调,要耐心细心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引导居民配合防疫政策规定,共筑抗疫同心圆,尽快扑灭本轮疫情。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苏运才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