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7 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委关于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重要部署精神,深刻认识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推动郑州人防全力做好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隐患。郑州人防办党组专门组织了专题学习,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年度重大决策风险评估事项“应评尽评”,推动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会上,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苏运才同志传达了《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并通报了近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郑州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

接下来,郑州人防将通过支部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将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