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开同城谋协同 助推国防新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5 10:16

8月29日上午,开封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武刚带队,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国防动员指挥通信建设情况。郑州市国动办(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海原,指挥通信处长代勇、信保中心主任马睿丰陪同调研。

调研中,武刚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国防动员机动指挥平台,并观摩机动指挥所自主网单兵对地下空间音视频信息采集相关训练,随后双方就国防动员机动指挥平台建设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武刚表示,郑州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各项工作走在系统前列,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标杆,感谢郑州市信保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讲解,此次考察调研收获良多,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联系机制,互学互助、互帮互促,共同为国防动员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睿丰表示,开封与郑州同为华夏古都,同处中原腹地,两座城市在国防战略区位上唇齿相依。郑开同城化是全省区域协调和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先导和标志,随着郑开同城化建设逐步深入,郑州将与开封国防指挥通信建设携手共进,深入对接,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同城协作,共同推动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