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开展“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1 15:39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普及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区人民的国防观念和爱国热情,营造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9月16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和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联合主办的“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在东南城垣文化公园郑州商都文化中心举行,区领导李献民、李勇、邵会文出席宣传活动,广大市民群众前往观看活动展板,咨询了解国防教育知识。

今年是第二十三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为主题,通过在文化广场悬挂横幅、集中宣传图文国防知识展板、发放国防教育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咨询以及在商都文化中心开展的文艺活动、模拟枪支射击体验和国防教育知识问答的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铭记历史、居安思危、自觉关心国防建设、热爱国防事业,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推动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和发展,形成关心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30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一千余份,发放宣传品500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