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节日期间国动办主要领导检查值班及重点工程除险准备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08 11:10

9月29日中秋节,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史启新带队检查机关、直属单位值班及重点工程除险准备情况,综合处处长杨奇、工程建设管理与军事设施保护处处长尹建乐陪同检查。

上午9时30分,史启新主任首先来到人防工程维护保障中心,检查节假日值班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人数、在岗在位、值班要求等情况,对值班人员节假日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值班人员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加强值班坚守岗位,做好记录及信息上报工作。

上午10时,史启新主任先后到7401工程五一公园、长城地产、泰隆大厦口部等重点部位检查除险准备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治理方案、除险措施、应急准备等相关情况汇报,要求维保中心及施工单位,双节期间务必对重点部位加强巡查,做好安全防护及除险准备措施,抓紧推进综合治理进度。  

史启新主任强调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值班值守,各部门配齐配足力量,盯紧看牢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安全措施,时时防范风险隐患,确保人防工程不出事、风险不外溢,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以一域之稳定为大局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