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任职谈话寄希望 履职担当再启航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7 16:06

10月26日上午,市国防动员办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机关中层正副职任职集体谈话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锋与机关更名重任、平职交流和新提拔选任的15名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办机关三级调研员张媛宣读了各处室正副职任职、党支部书记任职、党支部调整等相关文件。张建锋同志就此次人事调整的背景和原则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办党组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从大局出发,按照组织人事有关规定进行的,程序完备、过程规范,得到了各方高度评价和积极肯定。他强调,面对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带来的新挑战,新任职同志要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加强理论和政策的学习,坚持向实践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岗位新职责。二要勤勉敬业,真抓实干。在工作中,要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办事情、想问题,作决策,重实干,有担当,更好促进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事业发展。三要顾全大局,深入基层。要牢固树立“全办一盘棋”的思想,深入基层和群众,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要廉洁自律,端正心态。要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个人成长和岗位调整,奋发作为,把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集体谈话结束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锋,办机关纪委书记崔照波对新提拔选任的1名正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持续抓好能力提升,强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工作,不负组织厚望,不辱时代使命,为推动新时代郑州国防动员、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文:牛研鸽  李  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