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任职承诺书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31 16:53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任命我为郑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这是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更是信任和重托。我将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倍加珍惜这个锻炼提高的机会,勇于担当,勤勉尽责。在此,作出庄严承诺:

一、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素养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防动员工作重要指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三标”为统领,扛牢国防动员使命担当,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涵养政治定力,在思想上不迷航、行动上不偏航。

二、坚守为民初心,敢于担当作为

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战略部署,既谋划好国防动员事业“新职能”,又接续落实好人民防空“原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时枕戈待旦的危机感,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大力提升平战结合、全域遂行、精确高效国防动员能力。

三、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

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运用法治思维谋划和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把“心中有法”作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宪法权威,严格依法行使职权。坚决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努力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四、坚决以身作则,保持清正廉洁

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抓好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持续优化队伍作风和战斗力,切实树立起国防动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请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