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郑州市人防系统依法行政培训工作圆满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27 09:24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防法制建设,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素质和能力,推进行政执法工作深入开展。2016年6月21日至6月24日,我办工程处、审批办公室、法规处三处在登封联合举办了为期四天的郑州市人防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

此次封闭式管理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座谈的形式进行。会议邀请了省人防质监站、市法制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及中原区法院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进行授课,讲课内容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工程建设、审批及“五单一网”工作实际,剖析问题、讲解对策,针对性非常强,效果非常明显,学员收获颇丰。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市人防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各县(市区)人防办行政执法、工程建设、质监及行政审批的相关人员,共110名。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登封副市长张治怀出席并致辞,市人防办主任李幸福做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人防系统执法人员行政执法水平,对推进人防系统依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