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关于《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5 17:31 

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郑州市政府令第241号)规定,结合《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对本单位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清理,拟保留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7件(具体目录见附件)。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211115日前书面反馈我办。

联系人:蔡琳博  

联系方式:67182376

联系邮箱:zzsrfbfg@163.com

联系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

附件:《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0211015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集意见情况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拟定《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后,先后征求了郑州市人防系统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并同时在网站上对社会发布征求意见稿。经过收集整理,各方对该文件均无意见,最后定稿形成《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