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导引标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1 10:08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郑州市人民防空工程(以下简称“人防工程”)标识,便于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识别、使用和保护人防设施,提高人防工程辨识度,利于战时应急掩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结合我市实际,我办制定《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导引标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您对该文件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7月10日前反馈至郑州市人防办。


电子邮箱:zzrfzjz@163.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导引标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采纳反馈情况说明

 

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我单位于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7月10日组织对《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导引标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通过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征求意见栏目,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通过发函向建设、施工、人防设计等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3.向市人防办相关业务处室,区县(市)人防办及市人防办直属二级机构征求意见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6条,其中社会公众意见1条;建设、施工、人防设计等单位2条;市人防办相关业务处室,区县(市)人防办及市人防办直属二级机构3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各方面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文件的实施时间,临空墙机动车出入口墙体标识的设置,相关标识的尺寸及颜色问题。

经研究论证,采纳3条。被采纳的意见主要包括进一步明确文件的实施时间,调整临空墙机动车出入口墙体标识的设置等。

部分意见未被采纳主要原因:未采纳部分意见在《郑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导引标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有体现,相关标识的尺寸及颜色问题与大部分省市保持一致,方便识别